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打车软件误充5万 易到打车已退还

2016-07-08 06:36 · 稿源: 快科技

《女子打车软件误充5万 易到打车已退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郑州的涂女士听说“易到”打车软件很好用,充100元返100元,很划算,于是,她便下载了“易到”软件,想给账户充500元...

记者粗略算了一下,如果按照每天一次或者每两天一个来回,每次15元车费计算,那么涂女士需要打车18年(100000元÷15元÷365天);如果按照每天一次,一次20元车费计算,那么涂女士需要打车13.7年;如果按照每天一次,每次25元车费计算,那么她需要打车10.9年...

今天下午,涂女士称,已经收到了易到打车软件的5万元退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