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相亲最新资讯  > 正文

花7万相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法院:退还6.5万元

2024-04-10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王女士为寻求理想伴侣,投入7万元选择了一家婚介公司,希望通过其红娘服务找到合适的相亲对象。双方合同中明确规定,婚介公司需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为王女士安排不少于12次的相亲会面。

不久后,婚介公司为王女士推荐了一位男士,声称其身高达1米81,为双鱼座,毕业于重点大学,在国企工作,年收入高达55万元,且在城区拥有一套120平米的独立婚房。满怀期待的王女士与这位男士见面后,却震惊地发现实际情况与婚介公司的描述大相径庭。男士的真实学历仅为专科,并非在国企工作,而是与父母同住在一个40多平米的房子里。

王女士对此深感失望,婚介公司为了安抚她,又为她安排了另一位男士的相亲。然而,这次王女士发现,男士提供的照片竟然是十年前的,与本人相去甚远。王女士认为婚介公司的行为涉嫌欺骗和违约,双方之间的信任基础已荡然无存,因此她要求解除合同并退还全部服务费。

婚介公司虽然同意解除合同,但要求扣除30%的服务费作为违约金。双方经过协商,最终在法院的调解下达成了一致意见:确认解除合同,婚介公司退还王女士6.5万元。目前,该公司已经履行了退款义务。

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对婚介公司服务质量的关注,也提醒了消费者在选择婚介服务时要谨慎,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