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私人健身课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32万买健身课被安排一天六七节:感到力不从心

2024-04-02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女子在教练的建议下,斥资 32 万元购买了超过 900 节的私人健身课程。在训练的高峰期,她甚至一天要完成六到七节课,每周仅有一天能够稍作休息。然而,面对如此密集的训练安排,她表示感到力不从心,但教练却坚称这是正常的训练规划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许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安排似乎更像是花钱去上班,而不是为了健康而健身。

对此,专家提醒,每个人的训练频率应根据其体能水平、训练周期和目标来定制。一般而言,每次训练时间建议在 40 至 60 分钟之间,因为超过这个时间,人的专注力和精力容易下降,影响训练效果。

专家还强调,训练时更应注重的是训练强度而非训练时间。只要训练强度足够,即使时间较短,也能达到预期的健身效果。

此外,健身后的充分休息至关重要。身体的恢复和肌肉的生长都需要时间,只有提供足够的休息和营养,才能确保获得最佳的训练效果。

综上所述,虽然该女子为了健身投入了大量金钱和时间,但过度的训练安排可能并不利于她的健康。因此,在追求健身目标时,应更加理性地规划训练计划,确保健康与效果并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