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为啥自己研发处理器?降低成本

2015-12-06 18:28 · 稿源: 搜狐
《小米为啥自己研发处理器?降低成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苹果将于2020年末或2021年初推出采用自主研发处理器MacBook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除了预测 2020 年第二季度将推出新的MacBook Pro 和MacBook Air 机型之外,还认为该公司计划在 2020 年第四季度或 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采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MacBook。

亚马逊业务越做越大 外媒称其正自主研发AI处理器

亚马逊自 1995 年成立之后业务不断壮大,从最初的网络图书销售商发展成了如今商品名目繁多的全球电商巨头,也涉足了硬件领域,推出了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和智能音箱Echo,还进入了云业务方面,去年这一业务的营收超过了 170 亿美元,而现在外媒报道其业务又在扩大,目前正在自主研发AI处理器。

小米5c终于来了!搭载自主研发的松果八核处理器 本月发布

早在去年网上就曾曝光过小米5c的真机谍照,传闻它将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现在这款产品终于要发布了。

小米5C通过质量认证 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

1月24日消息,小米手机有多款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其中发现小米5C也通过了。看来年后第一首发的应该小米5C,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

小米6美国首发 将采用自主研发的雷米处理器

小米6美国首发,将采用自主研发的蕊片昨日上午,小米公司官方微博透漏,小米将于2017年1月6日的凌晨3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2017年CES小米新品发布会。这是小米6年来首次在国外举行新品发布会,向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黑科技。很让国人振奋自豪。据网友爆料,根据微博的配图,用c语言编译代码,预告着小米将会向全球发布自家的处理器。处理器的研发由雷军亲自参与,或命名为“雷米处理器”,英文名“Leimi”。除了小米自家的雷米处

高通痛哭!苹果自主研发GPU真相:控制专利 多赚钱

苹果决定自己研发GPU,表明公司决心对其产品中的核心技术拥有更大控制权,此举既可以守住高额利润,又能在未来的创新(尤其是在所谓的增强现实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定位中高端!小米松果首款自主研发芯片:小米澎湃S1亮相

小米松果于今日下午正式发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小米澎湃S1,那么澎湃S 1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澎湃S1详细信息。

小米变身专利大买家:自主研发不给力 那就用买的!

小编点评:积极的小米或许真的能够凭借自身的研发能力以及专利积累蜕变成为更强大的厂商。众所周知,小米此前一直都专利并不是太过重视(相比华为、中兴),所以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时候也市场会受到不少阻挠,受挫自然是在所难免了。而对于美国这一难啃的市场来说,小米更是似乎拿它没啥办法。不过根据小米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他们很有可能会突破专利的瓶颈并发力拓展美国市场。12月5日,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中发出了一篇名为“小

LG新自主处理器跑分曝光:高通笑了

日前,曾有消息称,LG已经准备了旗下第二款自主研发的处理器“Nuclun 2”,现在这款处理器的规格和跑分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

三星自主处理器性能恐怖:高通肝儿颤!

日前,三星的首款自主架构处理器Exynos 8890出现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中,八核心1.38GHz就已经逼近了如今的公版架构Exynos 7420,潜力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