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拿大鹅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市场需求低迷 降低运营成本

2024-03-27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加拿大高端服装品牌加拿大鹅在3月26日因市场需求低迷,宣布裁员17%,此次裁员波及总部员工。裁员消息一经公布,加拿大鹅股价应声下跌,跌幅超过3%。

目前,具体被解雇的员工数量尚未明确。然而,从最近的证券备案文件中可以看出,加拿大鹅的员工规模在近两年内有了显著扩张。自2021年4月至2023年4月,公司总部员工数量从544人增长至约915人,几乎翻倍。

尽管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季度中,加拿大鹅的销售额实现了6%的同比增长,但这仍未能满足分析师的预期。加拿大鹅方面预计,通过此次裁员,公司将能迅速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决策效率和速度。

加拿大鹅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进行团队调整,以优化效率和盈利能力,确保所有资源都能高效支持公司的目标和规划。同时,我们也在加大对品牌建设、设计革新和运营优化等关键领域的投资。这些举措将有助于巩固我们的高端品牌形象,并推动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