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力资源外包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逸外包引领人力资源服务革新,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2024-04-09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业转型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外包已逐渐成为企业实现有效运营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据资料显示,人力资源外包市场规模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我国人力资源外包(HRO)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7246亿元,同比增长2%。

人力资源外包,作为一种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其核心优势在于将非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交由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承担。通过这种方式,企业能够摆脱繁琐的日常事务,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和战略发展,进而实现运营成本的显著降低。同时,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公司还能为企业提供更为准确、有效的人才管理服务,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近年来,我国蓝领市场的用工现状显示了一定的结构性特点和挑战。随着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制造业、建筑业、物流业、零售业以及服务业等行业对蓝领工人的需求日益旺盛。然而,由于技能短缺、地域限制以及劳动力结构变化等因素,蓝领工人的供给难以满足市场需求,蓝领市场面临着“招工难,用工贵”的用工难题。

微信图片_20240409103440.png

针对这一情况,池州云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云逸企管”)应运而生。云逸企管,作为一家以情怀和智慧为引领的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商,正以其独特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业务模式,为企业,尤其是蓝领用工企业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

公司立足提供就业为服务理念,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导,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品质、有效率的外包服务。目前,公司拥有一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专业服务团队,包括法务精英团队、项目管理团队、专家顾问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等。这些团队成员深耕人力资源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为客户提供准确、有效的人力外包服务。同时,云逸企管还拥有丰富的产品服务体系,包括制造业外包、服务业外包、管理咨询与培训、招聘服务等,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帮助企业专注核心业务,降低成本、提有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云逸企管在资源供给方面也具备显著优势。公司与全国200多所合作院校以及100多家“资源供应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确保了稳定的人才供给。此外,公司还开发了一站式人力资源saas平台,支持员工入离调转、电子合同、档案管理、一键发薪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和便捷性。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云逸外包公司以其专业的外包实力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势必会成为了企业实现有效运营、降低成本的得力助手。未来,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云逸外包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