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打造低成本“记忆通勤”城市NOA解决方案

2024-04-01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海庭与黑芝麻智能自2022年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新基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近期,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的城市“记忆通勤”NOA解决方案正式发布。该解决方案基于中海庭深耕多年的众源成图技术能力和黑芝麻智能的高性价比芯片配套能力设计,并进行整合,实现从芯片级能力展现到数据闭环建立,再到实际应用部署的完整链路合作与突破,持续推进服务城市智能驾驶的降本增效战略。

整体方案中,中海庭基于全流程自研的众源数据实时处理引擎RoadExplorer,打造了一个从车端的感知、建图到定位的完整数据闭环系统。该方案不仅瞄准解决市场上高精地图数据更新滞后和成本高昂的难题,也致力于以“预适配”的创新模式,显著降低客户的整车智驾系统软硬件适配工期及成本。

此外,该系统同时配备车端离线版和车云结合在线版两种模式,可以灵活面向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部署服务。

黑芝麻智能的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凭借出色的计算能力和低能耗表现,使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场景,灵活运行各类算法,有效支撑该联合解决方案的推进。

目前,“记忆通勤”已在城市合规测试示范区进行路测,并展示出在复杂城市环境中的卓越性能。

展望未来,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等合作伙伴将持续推进解决方案的优化和创新,以期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