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售后最新资讯  > 正文

换新机再延1年保修 iPhone售后调整解析

2013-04-02 14:31 · 稿源:资讯索引
《换新机再延1年保修 iPhone售后调整解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armony区块链的分片扩展之路

​区块链的性能问题直接影响到它走向主流人群的步伐。比特币tps大约为 7 个左右,这让它目前很难达成当初的点对点支付系统的目标。以太坊tps大约为 15 个左右,也无法成为运行DApp的“世界计算机”。这导致比特币和以太坊都越来越走向性能要求没那么高的价值存储和去中心化金融方向。

魔兽世界8.2版本铭文改动内容汇总 铭文专业有哪些变化?

魔兽世界8.2版本中铭文专业有哪些改动和变化,8.2版本铭文新增和改变了哪些装备效果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新版本铭文的改动内容汇总。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化身百变小魔女,简直美到发光!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在这部剧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景甜了,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李心月是一个都市白领,与陈晓饰演的男主角缉毒警员金小天,开启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剧中景甜的第一次亮相真的是美到爆,身着盛装,自带气场,巨资拍下名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与以往邻家好妹妹的形象反差明显。之后景甜又摇身一变,变成了在

明日方舟新手开局应该做什么 新手完全指南手册攻略

明日方舟这款手游最近很火,很多新手的加入,一些新人还不知道在游戏开始之初到底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新手的攻略。

北京延庆现ofo小黄车停车牌 正在测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

日前,北京市延庆区临街区域出现了多个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用户在还车时需要找到专用停放点,在停车牌上扫码还车。对此,ofo小黄车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尝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不过,官方尚未回应推出类似有桩的定点停车模式的原因。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5G创新峰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将在国内 7 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 新iPhone8什么配置?

4月18日消息,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有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4.7英寸的手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13处理器,作为iPhone8的升级版来销售。

谷歌母公司一季度营收363亿美元:利润狂减皆因罚款

Alphabet(谷歌母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63. 3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1. 46 亿美元增长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9%。

2019什么电视盒子最好?新手必看四大精品机型

网络剧与电视剧的区别主要是播放媒介不同。传统电视剧的播放媒介主要为电视,网络剧的主要播放媒介是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网络设备,当然你要现在电视上面看网剧一个电视盒子必然少不,那么有哪些电视盒子最好?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下现在超热门的四款精品电视盒子。一、 泰捷电视盒子被很多专业人士誉为盒子里面“苹果手机”网红泰捷电视盒子,打造独创的“六大核心技术”,且累计优化300多个技术点,看视频更流畅。很多操作系统用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