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联想乐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配置升级不加价 5英寸联想乐Phone S890评测

2012-12-17 15:17 · 稿源:资讯索引
《配置升级不加价 5英寸联想乐Phone S890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外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联想手机国内又将发布新品

近日,一则Motorola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在国内流传至今,联想除了对外声明了这是一次“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之外,再没有其他回应。不禁让国内的众多消费者迷惑不已。那么联想手机到底裁员了吗?Motorola真的倒下了吗?今天让我们用数据来分析一下这则消息的真假。联想第三财季报告中显示 Motorola仍是中坚力量 在联想发布的最新 3 季度财报中显示,联想集团在第三财季总营收达到了129.39亿美元,同比增长6%,?

联想高管自曝:全球首款5G手机将来自他们 骁龙855加持

这次机遇是给联想抓住了,终于拿到了一手好牌,全球5G首发权。至于怎样打,联想接下来需要好好想想。

联想手机A916&A806带你领略极速双4G新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在Android手机阵营里,5.0英寸甚至更大屏幕尺寸的机型已经非常普遍。在大屏逐渐成为主流的时代,比大小显然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所谓“天下武功,为快不破”,顺畅的玩机体验才是广大用户更为在意的。

联想手机动作不断 诺曼底计划暴露后续打法

10月16日,联想在印度发布首款AI四摄新机联想K9,以及联想A5。10月18日,联想将在国内发布以联想S5 Pro领衔的AI四摄系列手机,联想手机的节奏可谓紧凑至极。而这些动作都源于一份此前被网易科技曝光的“诺曼底计划”,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自10月开始,在未来的3个月,联想手机都会有重磅产品发布活动,堪称一月一场。同时,在曝光的信息中,这些产品还都将具备一个特点:针对某个痛点击穿价格底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做到击穿价?

联想手机晒产品创新力构建智能生态

7月15日,2016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联想携全线移动终端及配件产品创新亮相。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意在向消费者展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及时尚性的现代智能终端产品。联想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参与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联想不仅带来了最新的手机及配件产品,更通过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设计,让与会者能够亲身感受创新科技营造的智能生态。

官方再曝联想Z5:手机没电还能通话半小时 吹嘘还是真实力?

从联想的决心来看,这款联想Z5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一款关乎日后发展的重要旗舰。能否成功逆袭?也要看联想Z5的表现了。

联想千元新机Z5体验评测:国民新旗舰是噱头 还是诚意回归呢?

在联想Z5这款产品上,其有意保留了曾经的ZUK的血脉,其中包括个性鲜明的ZUK系统,不过最为重要的是依然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毫无疑问,这是联想手机一个极为重要的标签之一。

国产形象正在改容换貌 联想手机海外市场份额大增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这个三月可谓是格外热闹,各大品牌新机蓄势待发。而联想手机也开始了大动作,随着一系列的新品信息传开,很快就成为了手机圈的热议话题。不过就在此次,联想手机在即将发布新品之际,却传出摩托罗拉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联想方面对此表示,这是一次根据新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摩托罗拉产品依旧强势 裁员消息并不属实 作为一家老牌科技企业,联想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针对此

联想副总裁diss荣耀8X 曝新机细节:震撼夜拍

今天凌晨一点半左右,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又在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继官宣联想S5 Pro并连续多天diss小米手机之后,又将矛头转向荣耀8X,并揭示了自家新机另一个重要卖点——基于20MP 12MP相机的强悍夜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NIO Phone迎来首个OTA升级

    蔚来NIOPhone手机已经迎来了其发布的首个OTA升级,升级版本为SkyUI1.0.1,安装包大小为558MB。本次NIOPhone的升级内容主要包括智能车控和NIOLink接力两个方面。该手机售价为6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9月28日开始发货。

  • 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 天际线设计性能出色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该款手机由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亲自设计,不仅外观时尚性能出色。NIOPhone有雪绒白、远山黛、星辰绿、镜空粉、同温层蓝、星灰以及EPedition七种配色可选,其中配色同温层蓝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NIOPhone的发布旨在打造一款与车主高度定制化的手机,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加便捷与智能的移动体验。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李斌评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 6499元起!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来了

    蔚来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NIOPhone。作为手机行业的新加入者,NIOPhone具备了顶级旗舰的硬件配置。NIOPhone可以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的操作体验。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小米14 Pro配置曝光:90W快充、超窄直屏 iPhone对抗

    小米新机也获得了工信部认证,预计是小米14标准版。该机支持90W快充,相比前代的67W有了很大提升。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将全面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 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NIO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