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2023-10-10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库克说:“我觉得对于那些渴望(新手机)的人来说,每年都有新iPhone可买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们做的事情就是让人们可以用旧手机换新手机。如果旧手机还能用,我们就会把它卖给别人。如果旧手机不能用,我们就会把它拆开,把里面的材料回收利用,制作新iPhone。” 当谈及未来20-30年内的 iPhone 会是什么样子时,库克毫不意外地强调:那时的 iPhone 将是碳中和的:

我觉得它将是碳中和的。显然,它将远远超越现在的产品,但我不想告诉你我们在这方面的秘密。我只能说从环保的角度来看,它将是碳中和的。 然而,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