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调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需要手动设置

2024-04-07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今日,微博热搜榜上,关于“调休”的讨论异常火热,与之相关的“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话题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清明假期后,虽然今天本是休息日,但由于调休政策的实施,我们不得不将今日也视作工作日,这导致本周将连续工作六天。这一变化给许多人的生活节奏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苹果,iPhone

其中,一些使用iPhone的网友表示,他们的手机闹钟并没有因调休而做出相应调整,这让他们感到十分困扰。由于苹果手机的系统并未提供节假日设置功能,用户只能针对每周的每一天单独设置闹钟。这对于常规的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来说或许不成问题,但一旦遇到调休,就显得尤为棘手。如果未能提前调整闹钟设置,很可能会因此错过上班时间,导致迟到。

关于iPhone闹钟无法识别调休的问题,苹果客服也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目前iPhone的闹钟功能确实无法自动识别节假日调休情况,用户需要手动进行设置。对于这一功能上的不足,客服表示会记录并反馈上去,如果收到较多的用户反馈,后期可能会考虑进行相应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