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的升级是变轻了

2023-09-2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

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

这次iPhone15Pro系列减轻的秘诀就是采用了全新航空级钛金属边框,相较于此前使用的不锈钢材质,钛金属的重量要轻很多,而且是手机行业第一次使用。

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全新钛金属设计让它们成为苹果迄今为止最轻巧的Pro机型。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在钛金属的加持下,iPhone15Pro整机重量为187克、iPhone15Pro Max整机重221克。

作为对比,iPhone14Pro重206克、iPhone14Pro Max重240克,新款较上代减轻了19克。

苹果表示,钛金属边框通过固态扩散技术,与新的铝金属内框焊接在一起,这项新技术利用热机械加工工艺,实现了这两种金属的高强度接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钛金属并不一定会让手机的保护性更强。

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