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2023-09-18 0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苹果官方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 Pro 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而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郭明錤表示,自iPhone 15 Pro Max周五开始预订以来,对该设备的需求一直“强劲”,并维持今年iPhone 15出货量约8000万部的出货量目标预期。

据称,iPhone 15 Pro Max的需求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iPhone 14 Pro Max,而iPhone 15 Pro的需求目前来看要比iPhone 14 Pro疲软。郭明錤认为,这可能是今年更多客户选择购买Pro Max的结果。此外,两款标准版iPhone 15机型的需求与去年大致持平。 郭明錤指出,华为归来不可能对iPhone没有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还需观察。不过,这种影响不会表现在iPhone 15的中国市场预购上,因为会预购iPhone的人本来就不是华为手机的目标客户。

郭明錤重申,iPhone 15 Pro Max比iPhone 15系列中的其他设备更晚进入量产,这导致了该设备长时间的发货延迟。他表示,Pro 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