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注意!iPhone 15 Pro不同存储版本之间竟然还有这个区别

2023-09-1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除了性能强悍的A17Pro芯片外,还有一个功能就是4K ProRes 视频录制

但是注意了,128G版本的iPhone15Pro和前代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 ProRes视频。值得庆幸的是,iPhone15Pro可以通过外接存储设备的方法来录制4K ProRes视频,而iPhone13Pro和iPhone14Pro则没法这样操作。

在256G及以上存储的机型上就没有这一限制了,不需要外接存储设备就可以直接录制每秒60帧4K ProRes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其官网上并没有直接提及这一信息,但是在苹果官方商店里面对比iPhone15Pro和其他机型的话,就可以看到这一限制了。

注意!iPhone 15 Pro不同存储版本之间竟然还有这个区别

苹果做出这一限制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ProRes视频文件体积较大。苹果公司表示,一分钟的10bit ProRes视频在1080p下大约1.7GB,而在4K下大小就达到了6GB。有网友就表示,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就把免费的iCloud空间占满了

实话实说,就算苹果愿意给128G版的iPhone15Pro上更高的录制格式,我相信也没几个人真的会去用的。平常光是装日常使用的软件就几乎用了一大半空间了,很难再留出那么多空间来存这么大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