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2023-09-22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在现场,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 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 李斌还介绍了蔚来汽车与NIO Phone的关联。他强调,蔚来汽车与NIO Phone的关联度非常高,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的手机。通过NIO Phone,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车与手机的互动,从而提高用车体验。

NIO Phone的设计灵感源自天际线,共推出四款性能版和两款旗舰版。性能版包括256GB/6G、32GB/8G和128GB/8G等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芯片,最高支持16GB内存和1TB存储。旗舰版则提供6.81英寸三星E6 2K屏幕,支持1800nit LTPO。手机后置5000万的广角 5000万超广角和 5000万潜望长焦镜头,配备520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和10w的无线反向充电。 NIO 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