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手机NIOPhone发布 起售价6499元

2023-09-21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1 日,蔚来在“NIO IN 2023 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NIOPhone

蔚来手机.jpg

(图源:蔚来官方微博)

蔚来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 Gen 2 领先版移动平台,配备 12GB 内存 + 1TB 存储空间,运行安卓 13 系统,「达到顶尖旗舰水平」。该机型获得了总分 1360974 分、CPU 分数 355091 分、GPU 分数 434891 分、MEM 分数 304072 分、UX 分数 266920 分的成绩。

蔚来NIOPhone手机使用SkyUI,具有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李斌表示“ 0 系统广告, 0 商业预装”也是为了提高隐私保护性。

李斌称,蔚来做手机不是因为手机企业进入汽车行业,也不是靠做手机赚钱,而是蔚来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完美连接的手机。

售价方面,蔚来NIOPhone手机性能版,12GB+512GB:6499元;旗舰版,12GB+1T:6899元;EPedition,16GB+1T:7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