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499元,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全新SkyUI系统,车机双屏设计!

2023-09-22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采用了蔚来独创的SkyUI系统,号称是系统最纯净、专为蔚来车主打造的手机。 SkyUI系统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顾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将信息分为上层和下层。界面中,用户可以进行缩放操作,并支持天际线壁纸变化。此外,车辆定位功能也十分强大,支持远程、近场和车内控车,能在车内识别乘客位置。配备NOMI智能助手,即可语音控车。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NIO Phone还支持“行政中岛车控模式”。将手机放到汽车的中山上,即可自动转换为控车界面。同时,该手机还支持NIO Link手机/车机全景互联,与蔚来汽车中控屏双向互联,支持导航剪贴板接力和超级会议等功能。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天空视窗”功能,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并享受更优质的移动体验。同时,该手机还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用户可以通过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还可以用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并一键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