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5解锁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解锁版iPhone 5售价公布:16GB为649美元

2012-09-14 10:33 · 稿源:资讯索引
《解锁版iPhone 5售价公布:16GB为64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文看尽Google I/O大会:史上最快手机全语音操控,不开口也能打电话,安卓Q登场

不忘初心,AI前行。技术愈精,情怀越高。刚刚,Google I/O2019 大会开幕。2 小时主题演讲,全球AI第一大厂秀出最新黑科技进展,并且情怀依然满分,Google用行动诠释科技向善。

更强配置,为跑而生 | 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 系列5款新品

4月30日,根据美国商业资讯,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系列5款智能运动手表——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S, Forerunner 245, Forerunner 245音乐版和 Forerunner 945,全球同步发售。相比前代智能运动手表,最新发布的Forerunner系列每款跑步手表都在硬件和功能上进行大幅升级,更强续航、更智能的操作、更丰富的功能,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最卓越的运动体验,是真正为跑而生的跑步手表!Garmin佳明全球消费者业务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

My钱包:选择正规贷款平台,你的贷款就成功了一半

互联网贷款现在是一种很流行的贷款方式,以其选择多、审核简单、下款速度快等特点,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一般只要符合贷款年龄在18周岁和60周岁之间,工作稳定,信用良好等条件,并且提交自己相关的贷款资料(一般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和还款银行卡号等),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到贷款,可谓是非常的方便。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贷款也随之发展,各种互联网贷款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很多用户在进行选择时也不

漫威十年,“猫淘”闯关

4 月 17 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新闻发布会上,全体漫威影迷集体高呼 “谢谢你们复仇者!”这一举动成为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影迷盛典的高光时刻。这些影迷也代表了漫威十年以来在中国培养起来的千万粉丝群体。这个英雄的故事在中国电影历史上可谓是进口电影影迷“开眼看世界”的开端,也成为了更多中国电影人学习和向往的目标。

支付宝推老年版相互宝 60-70岁也可加入

支付宝官方今天宣布推出老年版相互宝。和之前相互宝不同的是,老年版相互宝是专门为60- 70 岁长辈成立的防癌互助社群。用户在支付宝搜索老年版相互宝,点击进入就可为家人加入。一旦长辈患上恶性肿瘤,一旦老人患癌,可以申请 5 万(轻度癌症)或 10 万(重度癌症)的互助金。而这笔钱同样由成员一起分摊,单个救助不超过 1 元钱。

和平精英裙子为什么不见了?刺激战场里的裙子怎么没了

在玩家们使用刺激战场的账号登陆和平精英后发现一部分服饰不见了,尤其是裙子少了一些,那么这些裙子为什么不见了,可以再找回来吗,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G2开始了?MSI又现赛前垃圾话 Caps梦到吊打Faker方法

最近正值MSI入围赛期间,虽然没有LPL的队伍,但是入围赛还是非常的欢乐并且值得观看的。不过大家最为期待的还是5月10日的小组赛阶段,毕竟iG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G2战队,大家对于G2都不陌生了,喜欢在赛前说一些骚话,显然这次又不例外。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播出 爱情公寓最终季播出时间

《爱情公寓》电视剧的官方微博最近频繁发声,让人不得不猜疑是不是爱情公寓5要出来了,就在5月9日的下午,爱情公寓官微宣布《爱情公寓5》已经开拍,并且将会在2020年播出。

运动达人首选性价比满满 倍思蓝牙耳机测评

随着手机耳机孔的取消,无线蓝牙耳机的普及速度大大加快,无论是上班路上的地铁和公交上;出差旅行的高铁上;还是运动跑步健身的时候,蓝牙耳机几乎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数码产品。需求产生市场,所以近两年我们也见证了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壮大。作为专门生产手机配件的厂商,倍思目前也推出了旗下最新的运动蓝牙耳机:倍思Encok挂耳式蓝牙耳机S17(以下简称倍思蓝牙耳机)。正好夏天到了,在出门跑步或者运动房健身的时?

微软首次成为万亿美元公司,但全球首富还是贝索斯

​亚马逊CEO贝索斯的天价离婚案没有让他失去世界首富的位置。那么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能够让比尔盖茨重新登顶,夺回首富王座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