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7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华硕高管谈Nexus 7:开发仅花4个月

2012-06-28 09:1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华硕高管谈Nexus 7:开发仅花4个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字峰会跑出“黑马”:知鱼科技凭AI+赚爆人气

2019年5月6日-8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召开。本届峰会汇聚了多家全球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各种为人神往的尖端“黑科技”在峰会上悉数亮相,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知鱼科技作为当地重点扶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受邀参加本届数字峰会,位于8号数字福建馆,周边不乏网龙、福昕等知名企业,却最终凭AI+赚爆人气。以“数字赋能,智联万物”为主题,知鱼科技本次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计划通过发行“LEO” 代币筹集10亿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的股东赵东在推特上发布宣传文件,阐述了该交易所即将进行的高达 10 亿美元的IEO。

星巴克杯子又搞事情,「免费杯」背后有何秘密?

最近,星巴克上线 8 款夏日新饮的消息铺天盖地,这款新品主打健康、零脂肪,但我却被与饮品配套的“玩味冷杯”迷到不行。

颠覆传统招聘格局,香聘领跑招聘行业创新

颠覆既有格局的往往都是黑马。 每年三四月,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在此期间集中释放招聘需求,“金三银四”不止是求职者找工作的好时期,也是企业吸引人才的好机会。因此,行业内各大招聘平台都会趁着“金三银四”使出浑身解数,并针对平台特色推出针对性的市场举措,以此吸引求职者和企业。 令人意外的是,率先点燃今年“金三银四”招聘战火的,并不是招聘行业传统的代表企业,而是一匹行业黑马——人瑞集团旗下的国内最大的O2O招聘

2018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揭晓 西安出租汽车“爱心车厢”成陕西唯一获奖集体

4 月 29 日,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的“ 2018 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通过报名推荐、专家初选、公示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车厢”荣膺“ 2018 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团队)”荣誉称号,西安出租“爱心车厢”是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也是全国出租汽车行业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先进典型。 「服务助推行业发展西安“爱心车厢”广获好评」 作为全国城市出租车中的

意想不到!原来短视频用户的使用习惯是这样的

​近年来,媒体形式不断变化迭代,网络视频尚未站稳脚跟,短视频就已经迅速抢占了大量用户和流量。大多数人只知道短视频很火,但究竟火到什么程度?短视频在用户眼中究竟是什么定位?用户一般在什么时间段愿意观看短视频?这些具体问题,大家往往只能雾里看花。

网易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 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

今日,网易旗下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整合内部资源,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并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网易云企课。

大将军罗马兵种怎么搭配?兵种优劣势分析

大将军罗马中兵种如何选择搭配,每一个兵种的优劣势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内各种兵种的分析介绍。

新浪博客相册功能将下线;企鹅号筹备组建原创专家委员会;万达与腾讯联手打造“智慧广场”

近日,新浪博客发布公告称,由于产品的升级与调整,相册功能即将下线。此外,新浪博客表示,为了保障用户权益,开通了“相册数据导出”功能。

三星将收回所有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

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回收分发给测评人士的所有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以便于改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