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魏建军组织高管和专家评审小米SU7:非常值得肯定!

2024-04-01 14: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在小米SU7发布会之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临现场,并且与雷军互赠坦克700Hi4-T和小米SU7。

魏建军最新发文表示:今天组织了部分高管和专家,仔细评审了小米SU7。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其实这种评审就是汽车企业的日常。”

长城魏建军组织高管和专家评审小米SU7:非常值得肯定!

雷军第一时间回应,甚至还喊话:魏总,能把评审结果发给我们学习一下吗?”

有网友评论称:雷总这态度,小米汽车不成都难”。

据悉,魏建军此前在发布会结束后连连点赞小米,称小米汽车过去三年所取得的进步令人尊敬,从整车性能到细节设计,无论是智能化还是小米生态,都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完成度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魏建军成立微博之后一共就发布了四条内容,其中三条都提到小米汽车,足以看出雷军和魏建军的情谊,以及长城对于小米汽车的认可和重视。

据悉,在造车期间,雷军也曾多次登门拜访魏建军,也许双方的友谊在那时就已结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小米SU7翼子板上的孔是干吗的 雷军揭秘:为了性能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雷军日前发布视频,介绍了小米SU7翼子板上的一个孔”。雷军称,好多网友不知道翼子板处的孔”是干吗的,还有网友问是被撞坏了吗?雷军向网友科普道,这个孔是小米汽车特意设计的通风口,为了提升小米SU7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小米SU7全车设计了17个真风口,8组通风道,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因此,小米SU7具备极强的性能表现。事实上,小米SU7交付之�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