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Evi最新资讯  > 正文

遭苹果下架的语音助理:类Siri 应用Evi 评测

2012-03-0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不久后,一款语音助手Evi将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原因其功能与苹果iPhone 4S语音助手服务Siri非常类似,遭苹果的“嫉妒”之心而请出App Stroe。Evi到底有多强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与siri叫板的应用Evi。

软件名称:EVI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测试系统:Android 2.3.5

想要让EVI 开口说话,要下载语音包,点击右上角的喇叭图案,提示下载应用程序SpeechSynthesis Data Installer,大小为4.21MB。

安装好语音包,就可以和EVI 对话了。先不管它能做什么,先试试调戏它。

像调戏siri一样,问些搞怪问题,EVI能轻松应对。问它是否讨厌siri 似乎很大度的毫不生气。

接下来看它能做什么

问它“站长之家”和“chinaz”,居然匹配维基百科,在更多选项里,可选择浏览进入站长之家网站。

通过手机访问站长之家,提示下载站长之家手机客户端,更方便快捷的浏览资讯,上站长论坛。(站长之家手机客户端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EVI还给出了它的功能教程,按mueu键进入turorial选项,EVI说,Ask me anything! 口气还真不小。教程可以让EVI帮忙找哪里可以买鞋子、最近的中餐馆在哪、哪里有取款机、现在几点,以及查找音乐,数学公式计算等。

问EVI 最近的ATM,显示为谷歌地图结果。打开EVI 时,会默认开启GPRS。使用EVI的许多功能,也需要用到定位服务。

问EVI 哪里可以买到iPhone4s,会提示进入苹果官网购买。

问EVI “如何煮烧鸡”,给出多个页面链接,有不同的煮法,这是比siri更优秀的地方。

EVI 设置选项

总结:

由于EVI目前不懂中文,在对EVI 的初步体验上,感觉EVI 的强大功能体现在购物建议上,与网站结合紧密,引导用户消费。但在娱乐性与精确度方面,与siri 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