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节日最新资讯  > 正文

节日网上购物iPhone iPad销量领先

2011-11-28 11:11 · 稿源:威锋网

《节日网上购物iPhone iPad销量领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IBMSmarterCommerce星期六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苹果设备的网上销量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这两天相对于2010年的销量有了明显上涨...

移动设备方面,苹果设备的销量遥遥领先,iPhone(5.4%)和iPad(4.8%)分别占据了前两位,Android设备排名第三(4.1%)...

谷歌Android设备的市场份额虽然领先iOS设备,但是本次调查发现Android用户在网上购物的时间较少,而且也不太愿意购买应用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