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5.17-18)南京2008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

2008-05-07 01:4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5.17-18)南京2008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时间:2008年5月17日05月18日 地点:中国 南京大学安中大楼 主题:旅游融合电子商务 组织单位:赢时代 智旅动力 承办单位:浩维互动 独家合作门户网站:搜狐旅游 独家合作旅游杂志:旅游时代 演讲人和嘉宾关国光 快钱 CEO 雷鹏 adsage高级副总裁 邹欣 PayPal中国区商户拓 丁玉青 CCMEDIA集团 梁海峰 中航信GDS 副总经 李翀 携程旅行网 南京分公 刘志建 天润融通 市场部总 王有成 美国罗森旅游酒店 殷振华 唐朝国旅联合创始 屈攀 易观国际咨询事业部 马宏 艾玛互联 副总经理 汪东风 ZCOM电子杂志 CEO 周涛 中旅总社 Ian McAnerin 田振宁 台湾山富旅行社章征军 站长网 张海军 酷讯网 吕欣欣 Feedsky 朱明生 金陵饭店 林思吾 台湾阿物国际股份公司 刘典 中青旅电子商务总部 郭明 太美旅行社 许广彬 蓝芒科技 陈明熙 台湾科威 董事长 王建军 合众网 总裁 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