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杜蕾斯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杜蕾斯操刀人金鹏远给营销界人士的8个建议

2015-09-18 20: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杜蕾斯操刀人金鹏远给营销界人士的8个建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论 2898 站长资源平台微博、微信公众号营销推广的优势

2898 站长资源平台除了之前专注于优化之前受广大站长喜爱的友情链接、网站交易、软文交易、流量交换、网站广告等业务之外,也一直在开发有助于各位站长营销推广的新业务——自媒体广告。目前平台已经开发了微博与微信公众号两种自媒体广告渠道,微博业务已于 4 月底上线,微信公众号也将于与7月 18 日正式上线。平台已有7w+站长入驻,各行各业、不同等级,只要是你需要的我们都有,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推广渠道。 什么是微博广

双11在即,U传播营销推广平台助力电商打赢流量争夺战

双11大战在即,电商界火药味儿盛浓,处处硝烟弥漫,天猫寄来了宇宙的邀请函,苏宁易购也跟着玩起了穿越,京东默默做起了温情一派,国美人玩儿起了坚守的宣誓,唯品会总结着成长的VIP,蘑菇街做起了微电影,亚马逊出奇招治水剔除水分,聚美优品竟然玩起了送车,九阳豆浆机榨出了心机。然而,在这场品牌激战中,作为旁观者和消费者的人们已经傻了眼,选择恐惧症独上心头,于是默默坐在电脑前看着空空如也的购物车发呆。怎么办?想要唤

网络整合营销时代,拓宽传媒为你量身打造精准软文营销推广

软文营销推广渠道千千万,为什么大多人都选择了拓宽传媒?据拓宽传媒负责人表示,“就在过去一年,拓宽传媒已成功为上百家企业进行了品牌营销推广,整合营销时代,做好软文营销不仅仅在于提供最实惠的发稿价格、最优质的资源、提升全方位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为用户量身打造最精准的软文推广方式,真正实现低投入高回报的诉求。” 一、引导传统企业走进软文营销 软文营销在为企业塑造品牌的同时,也让企业以更多的形式获得了网络曝?

1秒10万个套套被抢光,“千军万马”的战争在这里!

“自古逢秋悲寂寥”,在大多数人眼中,秋天应该是一个万物开始凋零的季节。

拉新找效果营销推广平台流量来了!

在互联网成为主流的 21 世纪,互联网几乎是各行各业线上营销的重要支撑点,而线上营销推广就是以互联网为重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营销推广目的营销活动。于是乎,全国线上营销推广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大家不约而同地盯上了线上营销推广这块肥肉。而“流量来了”运营团队一马当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审时度势,不断优化调整自身,致力于流量营销推广产业链发展,掌握免费流量业务的核心用户资源,旨在打造中国的免费流量公众平台?

U传播软文营销推广平台:如何写出逻辑清晰的软文?

软文营销以内容为基础,内容的优质程度决定其推广效果的上限。而优质的内容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即逻辑清晰。 能不能写出逻辑清晰的内容,直接决定了软文营销是否有效。那么,如何写出这样的内容? U传播软文营销推广平台(https://www.uchuanbo.com)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总结起来,需要特别注意的点主要有 5 个。 一、读者优先 软文营销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将产品推销出去,提升销量。为此就需要有最能让读者接受的方式来进行内容的写?

一搜百应软文营销推广平台启动自媒体投放矩阵

一搜百应目前作为一家专业的软文新闻推广为主的内容营销平台,自2016年软文推广平台上线网站新闻媒体自助投模块放以来,获得数千家网络新闻媒体主的入驻及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节上班伊始,一搜百应媒体推广平台 在原有网站新闻媒体的基础上,正式推出了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模块!自媒体的春天,内容创业的变现机会还记得春晚的相声里,姜昆老师让自媒体、直播第一次登上了春晚,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U传播软文营销推广平台:企业如何借助媒体扩大品牌知名度?

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企业都开始觉醒,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企业的品牌到底有多重要?这是决定一个企业长久生存的关键因素。在过去,你也许会觉得,一个企业的生存之道源自于严格的管理、优质的团队以及过硬的生产技术等等,像海尔、格力。但人们始终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品牌影响力,有人会说,严格的管理、优质的团队以及过硬的生产技术这本身就是在塑造一个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事实上,这所有的因素都离不开一个最重要的宣传渠道—?

推啊提供营销推广新渠道,巧借运营场景创造互动式效果广告

此前,由运营直升机和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以下简称推啊)主办的“效果广告之华山论剑”系列沙龙上海站活动圆满落幕。在活动中,推啊销售总经理甘华涛作为分享嘉宾,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的业务模式及核心优势。以下内容为甘华涛先生的部分现场分享实录:结合运营场景下的互动内容,推啊首创互动式效果广告推啊为什么会称其为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首先强调的是互动场景。移动互联网进入当前这个阶段后,开发

三招搞定百分之九十的客户

首先来看下,消费者在在购买产品面对推销人员的时候的痛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