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邮费下调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邮费7月1日起下调 针对手机贴膜等小尺寸商品

2016-06-16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据彭博社消息,迫于阿里巴巴、ebay等平台的竞争压力,亚马逊决定对物流资费做一些调整,调整的对象主要是一些小商品卖家。

据悉,这一资费调整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售卖贴纸、手机配件等小商品的卖家只需支付1.61美元,即可发运3件扁平的1盎司(约合28克)包裹,这比目前的价格低67%。

从亚马逊发给平台卖家的邮件来看,此次调整物流收费的商品主要是USB线、手机贴膜,以及其他能装入信封的轻量、小尺寸商品。也就是说这一费率只适用于能装进信封及厚度不超过0.5英寸的商品。

业内人士分析称,新费率调整对于亚马逊来说无疑是一步好棋。亚马逊物流原有的速度优势加上物流收费的降低大大提升了亚马逊的竞争力,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的中国卖家入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