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企业店铺申请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开放个人店铺升级企业店铺 附申请条件

2015-08-18 11:5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淘宝开放个人店铺升级企业店铺 附申请条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要升级企业店铺的个人店铺可以提交申请,待校验满足申请条件后,方可进行升级...

今年的6月5日,淘宝企业店铺发布上线,通过支付宝商家认证,并以工商营业执照来开设店铺在创建店铺成功后,统一在店铺页、搜索页、下单页、以及消费者订单信息等全链路进行统一标记...

升级需要缴纳服务费190元...

延伸阅读:淘宝企业店铺再升级百万中小企业可申请淘宝企业店铺新增钻展权益能为商家带来哪些利益?一张图读懂淘宝企业店铺和个人店铺淘宝企业店铺流程:详细商家认证操作流程图解淘宝企业店铺认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淘宝企业店铺上线:店铺管理走向规范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拍重庆夜景被商家要求收费:拍照点位于其店铺

    一起涉及网红景点拍照收费的事件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这起事件源于4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在某知名网红打卡地拍摄夜景时被商家驱赶并要求支付费用的经历。它提醒我们,在商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关注公共空间的使用与保护,确保每个人的权益得到尊重与保障。

  • “脸基尼”又火了!有店铺一天狂卖5万件 还带“鱼骨”

    曾经火爆一时的脸基尼”,今年又火了。随着气温回升,像防晒衣、防晒口罩、冰丝袖套等物理防晒装备,最近持续受到市场青睐。2005年初小批量生产小范围流通,2006年开始大批量生产,投入商业化运营,但是脸基尼”一词出现于2012年。

  • 万粉店铺月销千万,商家该怎么做小红书电商?

    哪些商家在小红书突围?据新播场整理的小红书3月店铺热销榜,排名前三的商家月销售额已突破2500万上榜的的商家月销售额均不低于1000万。对这些店铺进行研究之后,可看到有以下两个特点:第一,从上榜店铺的类型来看,除了“儒黛家居旗舰店”是家具店铺之外,其他店铺均为服饰、美妆和零食类。但无论如何,这都无法阻止小红书成为众多机构和商家抢滩的新阵地。

  • 5块雪花酥681元涉事店铺被查封:存在服务不规范问题

    关于“5块雪花酥681元”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迅速传播,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网友在逛街时,她的亲戚在一家点心店内购买了5块雪花酥,最终却支付了高达681元的费用。此次事件不仅引发了消费者对于商品价格和购物体验的关注,也提醒了商家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账号全网封禁!网红猫一杯旗下店铺OMETOO终止经营

    多个电商平台显示,网红猫一杯”旗下服饰品牌OMETOO店铺终止经营。OMETOO客服曾对近期事件致歉,称已跟上级反馈情况,抱歉给顾客带来不便。这其实是在继续传播虚假消息,扰乱网络秩序。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金柚网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