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优花网成功之道:人性服务赢赞誉 口口相传聚人脉

2011-07-08 21:17 · 稿源:优花网,www.1608.cn

《优花网成功之道:人性服务赢赞誉 口口相传聚人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生意从来都不是一种普通的商业行为,优花从一开始成立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同样是服务行业,可是鲜花传递的是一种人与人之间浓浓的情感,是一份美好祝福的表达,所以从事这一行业的人也应该更加具有人性化的情怀,用行业的话讲就是服务质量至关重要...

事后客人通过国内的朋友支付了花款;母亲节,送花人将一束来自国外的鲜花送到了一位独居老人的住处,任快递人员怎么敲门,老人硬是不开,快递人员只好找隔壁邻居帮忙开门,老人看到一束代表亲情的鲜花,感动的热泪盈眶;情人节时,来自天南海北的订单汹涌而至,虽然有的订单地址特别难找,有时候为了送一束花花掉半天时间,事实上这样的花我们根本没有利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优花网,www.1608.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昆仑 创未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4月12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以“聚昆仑、创未来”为主题,昆仑技术携前沿智算产品亮相,聚焦通用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算力场景。昆仑技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承领先的技术、市场和服务能力,将勇攀国产化智算高峰,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 5万亿市场机会!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九: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从“造爆品”到“塑品牌” 解码yoose有色的突围之道

    新锐潮流个护品牌yoose有色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有色MINI2.0、有色空气动力学高速吹风机、有色多功能便携剃须刀三款“潮玩”个护新品的集中亮相,在这些产品上,我们也能看到有色力图用设计的力量驱动传统个护赛道的变革与重塑的“野心”。坚持打磨“一把刀”有色让传统赛道“潮起来”“出道即巅峰”,用这句话来形容有色一点也不为过。这个标新立异的后起之秀,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色彩”,仍然值得期待。

  • 第十一届络视听大会揭幕 快手势赋能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在主论坛上,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发表了《云程发轫,向新行,快手聚势赋能网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快手在优质内容、创新技术等领域的探索和经验。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聚焦微短剧国际传播、网络视听内容出海、城市国际传播、国际网红传播等内容,组织论坛、发布会、首映礼、合作签约等活动。

  • 亮眼!今天衣堂的这场瑜伽服走秀尽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

    4月12日,首届“聚衣堂杯”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成果展在浙江省浦江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全国数十所院校的创意设计专业师生同台展演瑜伽服创意设计作品,并吸引全国300多家服装供应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共2200多人参加活动。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浙江理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