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ara最新资讯  > 正文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2024-04-08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LLM)接入到Comfy UI中,而且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

QQ截图20240408140728.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ara

在以前的类似节点中,要么只能使用本地的LLM,要么API的配置过程非常复杂。而Tara插件则大大简化了这个过程,使得API的管理和添加变得非常简单。此外,Tara还将集成LLaVa模型,这无疑将极大地拓宽其应用范围。左边是优化后的提示词生成的内容,可以看出其效果显著。

Tara插件包含四个节点,每个节点都有其特定的功能:

  • TaraPrompter:这个节点的主要作用是利用输入引导来生成更精确的正向和负向结果。

  • TaraApiKeyLoader:这个节点负责管理和加载为不同的大型语言模型(LLM)服务所保存的API密钥。

  • TaraApiKeySaver:这个节点为API密钥提供了一种安全的内部保存和存储方法。

  • 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而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