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隔热率全球首测!前档、天窗领先Model Y十几倍

2024-04-06 21: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有汽车博主小米SU7玻璃隔热率进行了实际测试,并和特斯拉Model Y进行了对比,小米SU7的前档、天窗防晒性比Model Y强了十几倍。

该博主通过红外线烤灯对小米SU7和特斯拉Model Y的前档、天窗和侧面玻璃的隔热率。正常汽车原厂玻璃的隔热率在600-1000左右,隔热率数字越低代表着防晒性能越好。

测试结果显示,小米SU7的前档玻璃隔热率只有44左右,而Model Y前档的隔热率在680左右,和小米SU7相差了15倍多。

在天窗方面,小米SU7的隔热率竟然只有10左右,相比之下Model Y的这一数据为182,同样是相差了18倍多。

在侧面玻璃上,小米SU7的前排玻璃为1380,后排由于是隐私玻璃,这一数字为380;而Model Y前排玻璃是1130左右,后排是660左右。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小米SU7的前档和天窗玻璃在防晒方面确实达到了顶尖水平,侧面玻璃防晒性能也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小米表示,SU7采用了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的反射太阳光,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

前风挡也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是轿车中的唯一,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5%,红外线隔绝率97.6%,让车内的整体温度可以较大幅度的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