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iPortrait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开源对口型工具AniPortrait 让照片唱歌说话

2024-03-28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AniPortrait是一个创新的项目,它能够基于音频和一张参考人脸照片来生成高品质的动画。这个项目的工作原理分为两个步骤。

1、AniPortrait会从音频中提取出三维的中间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转换成一连串的二维面部轮廓标记。这个过程是项目的初步阶段,为后续的人脸动画生成打下基础。

2、项目利用一种强大的扩散模型,并结合一个运动模块,把这些面部轮廓标记转化为既真实又流畅的人脸动画。这个步骤是项目的关键,它使得生成的动画既真实又流畅,为观众带来了更佳的观感体验。

实验结果显示,AniPortrait在面部的自然表现、姿态的多样性以及整体的视觉效果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这意味着,无论是面部表情的自然度,还是姿态的丰富性,甚至是整体的视觉效果,AniPortrait都能做得很好。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aniportrait

AniPortrait的方法在灵活性和可控性方面也显示出巨大的潜力。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面部动作或重新演绎面部表情,这无疑增加了项目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AniPortrait是一个功能强大且具有高度灵活性的项目,它能够基于音频和一张参考人脸照片生成高品质的动画,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观感体验。虽然它可能没有EMO演示的那么好,但是它直接开源,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直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