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水海英麻辣烫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水麻辣烫老板辟谣把锅煮烂了:网友胡说的

2024-03-26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天水海英麻辣烫店因一件趣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3月23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视频中显示该店的锅具竟然煮坏了两口。有趣的是,老板并没有因此感到沮丧,反而当晚兴高采烈地跑去别家麻辣烫店串门。

对此,麻辣烫老板回应称:锅没有煮烂,都是网友胡说的。

天水麻辣烫,这一碗香浓诱人的美食,近来在全网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热潮。其特色在于自选的新鲜蔬菜、丸子、海鲜等食材,经过精心煮熟后,再裹上一层香浓的油泼辣子,让人垂涎欲滴。尤其是那晶莹剔透的特色手擀粉,在红彤彤的汤中闪耀着诱人的光泽,一口咬下,辣中带香,麻中带鲜,令人回味无穷。

网友们纷纷表示对这家店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对老板的乐观态度表示赞赏。在这个充满竞争和压力的时代,能够保持一份乐观和豁达的心态,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