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真我 GT Neo6 SE 更多配置曝光,标准版搭载骁龙 8s Gen 3

2024-03-17 09: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realme正式官宣了旗下新款手机真我GT Neo6 SE将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7 处理器。不过,具体发布日期尚未透露。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真我GT Neo6 SE配备了一块1.5K京东方8T LTPO显示屏,内置了5500mAh电池,并支持高达100W的有线快充技术。同时,SM8635(骁龙8s Gen 3)正代机型还有超高规格,预计为真我GT Neo6。

据此前的消息透露,骁龙7 Gen 3和骁龙8s Gen 3都继承了骁龙8 Gen 3架构。高通已经宣布将于3月18日14:30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智在芯中,有龙则灵”。目前已经确认搭载以上两款处理器的产品有realme真我GT Neo6系列、Redmi Note 13 Turbo、小米Civi 4系列、iQOO Z9 Turbo等。

除了硬件方面的信息外,在软件层面上也有不少传闻。据了解,realme真我GT Neo6系列将会搭载全新的ColorOS 12系统,并且在游戏方面也有所优化,据说真我GT Neo6SE将会是全球首款支持同时开启8个APP并保持流畅运行的游戏手机。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如果价格适中的话,相信会成为今年夏季的一大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