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君雨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读机女孩”视频被质疑是库存 高君雨账号已无MCN认证

2024-03-11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国内媒体纷纷报道,曾被大众熟知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近期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多条视频,内容主要记录了她治疗脑瘤的亲身经历。然而,这一举动却引发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的人物穿着与当前季节明显不符,怀疑这些视频是库存旧作,并非近期拍摄。目前,高君雨本人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高君雨社交账号已取消此前的“豁然开朗MCN”认证。

高君雨因一则点读机广告而广为人知,这则广告在十年前播出,使得当时年仅 8 岁的广州女孩高君雨迅速成为全国人民心中的“点读机女孩”。虽然在这十年间,她拍摄了超过 300 个各类广告,与蒋雯丽、陈佩斯等演艺界人士合作过,但人们仍习惯性地称她为“点读机女孩”。

今年 3 月,高君雨自曝身患罕见脑瘤,并录制了一段剃发视频。 3 月 2 日,她的社交账号再次更新动态,透露手术进行了长达 12 个小时,但幸运的是手术非常成功,让大家不必担心。随后,在 3 月 3 日,家人透露高君雨的肿瘤是良性的,术后她还需要在ICU观察几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