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将生成式AI技术Firefly引入移动端 Express应用

2024-03-08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Adobe正式将其生成式人工智能(GAI)技术Firefly引入移动设备最新版本的Adobe Express测试版在Android和iOS上都推出了Firefly GAI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图像创建和编辑选项。

使用Firefly,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就能生成所需图像,并插入、删除或替换人物、物体和背景等元素。快捷操作让编辑、去背景和调整图像大小只需点击几下。

QQ截图20240308104528.jpg

除了图像生成,Express移动应用还支持视频编辑、社交内容调度和协作等功能。Creative Cloud订阅用户还可以从Illustrator和Photoshop导入和编辑设计文件。

Adobe表示,Firefly GAI专为商用设计,生成的图像资产将带有"Firefly"标签,说明其使用了GAI技术。在测试期间,所有用户均可免费使用Firefly的高级功能,但未来或将转为每月10美元的订阅收费模式。

目前,iOS测试版的名额有限,需提前报名。而Android版Express新测试版已在大多数国家/地区的谷歌商店上架。

这一移动端整合意味着,Adobe正在将其人工智能生成能力从桌面端拓展至移动设备,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创作需求,同时也将探索GAI技术的商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