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MO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EMO官网地址多少 阿里的对口型视频工具EMO怎么下载

2024-02-29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阿里的对口型视频生成工具EMO备受关注。据官方介绍,EMO能够通过上传一张图片和一段音频,即可一键生成对口型视频,实现嘴型与声音的匹配。(EMO下载地址见文末)

该技术支持多语言、对话、唱歌以及快速语速的适配,但也引发了一些担忧,因为它有可能被用来制造虚假视频,因此一些知名人士可能需要保持警惕。

image.png

EMO的工作原理涉及两个主要阶段。首先是帧编码阶段,利用ReferenceNet从参考图像和动作帧中提取特征;

其次是扩散过程阶段,通过预训练的音频编码器处理声音嵌入,并结合多帧噪声和面部区域掩码来生成头像。在此过程中,采用了两种注意机制(参考注意和音频注意)和时间模块,以保持角色身份并调节运动速度。

不仅如此,EMO还支持多语言歌曲和不同风格的头像生成,能够处理歌唱、对话等不同场景。它能够根据输入音频的长度生成不同长度的视频,并在长时间内保持角色身份特征的稳定性。

此外,EMO还展示了在快节奏音乐中保持与音频同步的能力,确保角色动画的表现力和动态性。

这一研究对于头像视频生成领域具有重要意义,为多语言、多样化场景下的角色表现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它不仅可以应用于娱乐产业,还可以在学术研究和教育培训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EMO下载地址:https://humanaigc.github.io/emote-portrait-alive/

注意:目前官方只公布了项目演示和代码,试玩地址还未上线,请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