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雪天爬长城绝了!爬2米 微信步数1万

2024-02-24 08:3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多地迎来大雪天气,但依然无法阻挡人们出游的热情,比如在北京,竟然有很多人冒雪爬长城,体验非同一般。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雪天爬长城真的很惊险,地面非常湿滑,全程只能扶着栏杆上下,往往上去一步下来两步,而下行经常都是直接就溜下来了。

有网友评论调侃,这家伙,爬上去2米,微信步数直接就得1万了。

尽管有着不一样的体验,但如此爬长城无疑是非常危险的,无论对于个人还是他人,强烈不推荐。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中央气象台2月23日18时继续发布低温黄色预警。

预计2月23日20时至26日20时,黄淮西部、江淮西部、江汉、江南、华南中北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陕西东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西藏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较历史同期偏低5℃以上。

其中,湖北、湖南、江西、贵州、广西、新疆沿天山地区等地的日平均气温较历史同期偏低7℃以上。

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贵州西部、广西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一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