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Book Pro 2024明天发:3.1K高刷旗舰LCD屏

2024-02-2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小米2024龙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2日19:00举行,届时,将发布小米14 Ultra、小米平板6S Pro、Redmi Book Pro 2024等多款新品。

据了解,Redmi Book Pro 2024可选14英寸、16英寸两种版本,官方今日公布了该机屏幕部分参数。

Redmi Book Pro 2024将采用3.1K屏,支持165Hz高刷、500尼特高亮度,拥有100%P3广色域、DC调光、莱茵硬件级低蓝光。

对于这块屏幕,小米官方称之为轻薄本年度旗舰LCD屏幕”,并表示做屏幕,Redmi的对手只有自己”。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未来是协同办公的时代,笔记本作为专业生产力工具,也要做好与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协同。为此我们在2年前把笔记本业务并入手机部,用手机的产业能力去赋能笔记本,并全面接入小米澎湃OS,发挥生态优势。”

Redmi Book Pro 2024明天发:3.1K高刷旗舰LCD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