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设计一如既往!Nothing Phone 2a官宣发布日期

2024-02-15 09: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othing Phone近日宣布将在3月5日正式推出其新款手机——Nothing Phone 2a。这款新机的设计风格将延续前两代产品的特点,依旧采用了LED灯和透明背板设计。

在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Nothing Phone 2a的后置摄像头呈对向排列,位置更靠近背部中心区域。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很可能是Nothing Phone的一款入门级别产品,可能会搭载联发科旗下的天玑7200移动平台。该处理器由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工艺打造,CPU架构为2 x 2.8GHz Cortex-A715 6 x Cortex-A510,GPU架构为Mali-G610 MC4,并配有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并预装了Nothing OS操作系统。

此外,Nothing 官方还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上午6:30正式发布Nothing Phone 2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