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感慨回乡发现大家消费升级 自己是最穷最土:网友吵翻层级跟在哪无关

2024-02-14 08:52 · 稿源: 快科技

2月14日消息,近日,一博主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大城市中,人们的消费水平似乎在降低,而在小城市中,人们的消费水平却在提高。

按照这位女子的说法,北漂前她以为过年回县城是城里人回村。结果回来以后才发现是乡下人进城,刘姥姥进大观园,我才是最穷最土的那一个。

女子感慨,留在县城的同学,有的住上了大别墅,上千元的大衣说买就买,而其在在北京连吃饭都成问题。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她去国贸和skp看看有钱人消费降级了没,上周去国贸忘了哪个奢侈品牌子还在排队,降级的是本来就没钱的。

也有网友表示,大小城市各有各的好处,没什么可比的,心在哪里,哪里就是归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