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满裁决!马斯克将脑机接口公司注册地迁至内华达州

2024-02-12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已将其脑机公司Neuralink注册地迁至内华达州。

据了解,此前因特斯拉股东提出质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的550亿美元薪酬计划被美国特拉华州衡平法院首席法官驳回。

该法官认为,特斯拉2018年授予马斯克的巨额期权奖励方案有失公平,但马斯克早已拿满所有奖励,总价值超过550亿美元。

对此,马斯克在X平台对这一裁决表达了不满,他表示不要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

马斯克还表示,裁定反对薪酬方案的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Kathleen McCormick)对特拉华州的损害比现代历史上任何法官都多”。

此外,Neuralink最近完成首例人体植入手术,目前恢复良好。

Neuralink的脑机接口设备是一种侵入式的大脑植入物,通过神经信号控制外部设备,从而帮助重度瘫痪患者恢复与外界沟通的能力。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Neuralink的短期目标是帮助瘫痪者实现意念打字功能,未来还将可以实现让瘫痪者行走、让盲人看见,并最终实现人机共生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