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一载有6人直升机坠毁:尼日利亚银行CEO一家遇难

2024-02-11 13: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9日,美国一架载有6人的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坠毁,截至当地时间10日,仍未发现幸存者。

据系,此次坠毁的直升机型号为EC-130型,当时正飞往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以南的博尔德市,目前尚不清楚坠机原因,可能跟天气有关。

根据调查,死者中包括尼日利亚最大银行Access Bank的联合创始人、CEO,Herbert Wigwe以及他的妻儿,他们准备飞往拉斯维加斯,观看本周日的超级碗比赛(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年度冠军赛)

近期已经发生了多起直升机坠毁时间,据新华网报道,当地时间本月6日,一架直升机在智利南部洛斯里奥斯大区富特罗诺市坠毁。

据称坠机时间发生在下午15时左右,正在降雨,能见度比较低,直升机在飞跃湖面时出现了意外,机上4名乘客,包含智利前总统皮涅拉,也只有他在此次事故中身亡,另外三人幸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