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背景分割最新资讯  > 正文

remove bg平替?新背景分割开源模型RMBG v1.4来了

2024-02-07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RMBG v1.4是一个新的背景分割开源模型,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个模型的效果非常出色,让人感觉与目前市面上顶尖产品remove bg的效果不相上下。

image.png

模型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rmbg-v1-4

这个模型经过在精心挑选的数据集上进行训练,包括普通图片库、电子商务、游戏和广告内容,使其适用于商业用例,为大规模的企业内容创建提供了动力。在训练过程中,模型使用了超过12,000张高质量、高分辨率、手动标记(像素精度)、完全许可的图像。

目前,这个模型的准确性、效率和多功能性已经可以与领先的开源模型相媲美,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通过不断地优化和改进,RMBG v1.4有望成为行业内的翘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背景分割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