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推出适用于 Apple Vision Pro 的 ChatGPT 应用

2024-02-04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多模态AI登陆Vision Pro:OpenAI发布ChatGPT应用,用户可在Apple Vision Pro上通过文本、图片和语音进行多模态AI交互。
  2. 🌐人机交互未来展望:ChatGPT for Vision Pro标志着OpenAI迈向更自然、直观、身临其境的人机交互,展示AI对人类的潜在影响。
  3. 📱VisionOS支持600多款应用:ChatGPT成为visionOS首批应用之一,利用Apple Vision Pro操作系统提供无缝、沉浸式数字内容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OpenAI是地球上一些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背后的研究组织,它为Apple Vision Pro(苹果上个月推出的增强现实耳机)发布了一款新的 ChatGPT 应用程序。

image.png

ChatGPT for Vision Pro是OpenAI的GPT-4Turbo模型的最新版本,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提出问题、获取答案、寻求建议,甚至在应用中直接生成图像和文本。这一新应用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人机交互未来更为自然、直观、身临其境的可能性。不再依赖键盘输入,而是通过语音和图像传达需求,为AI助手提供更多信息。

ChatGPT成为visionOS的首批应用之一,该操作系统是Apple Vision Pro的支持者。这为用户提供了更为无缝、身临其境的数字内容体验。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visionOS应用可以充分利用Vision Pro的特性,如Optic ID生物识别系统、Spatial Audio音响系统以及VisionKit框架。这些功能可以提高用户在数字空间中的互动体验。

AI推动多模态时代:ChatGPT的新版本是多模态AI的代表,支持处理来自不同模态的输入,包括文本、语音、图像和视频。这使得ChatGPT更加通用和灵活,能够识别和解释多种形式的数据。这一趋势也反映了整个行业对于多模态AI的推崇,使得人工智能在不同场景下更为适应和应用。

ChatGPT for Vision Pro今天起在visionOS上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同时,OpenAI还推出了ChatGPT Plus订阅服务,该服务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和GPT-4的高级功能。用户可以从visionOS App Store下载应用,探索数百款其他定制用途和兴趣的应用,如创意写作、马拉松训练或数学辅导。

OpenAI表示ChatGPT的发布是为了迈向更为自由、智能的人机交互时代。这一创新的应用将改变用户与技术互动的方式,为智能助手提供更多信息,使得交流更加直观、高效。未来,人们可能更多地通过语音和图像与AI进行互动,呈现更加自然和智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