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有取消!曝魅族21 Pro下月发布:冲击6000元高端价位

2024-02-03 12: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日前有传言表示魅族21 Pro手机可能被取消了,但据博主@智慧皮卡丘表示,魅族21 Pro被取消是假的,暂定在下个月发布。

同时其还透露了魅族21 Pro的部分配置,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

此前有两款认证型号为481Q和481S的设备正式入网,生产企业均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有博主表示,这两款机型均为魅族21 Pro,其中一款可能会是无界版之类的命名。

除了上述配置外,魅族21 Pro还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此外,魅族21 Pro或将支持UWB功能,能够作为领克汽车,甚至是魅族汽车的车钥匙,提供比蓝牙钥匙更无感的解锁体验。

而价格方面,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透露,魅族21 Pro价格可能会冲击定位6000元档,将是一款顶级高端机皇。

没有取消!曝魅族21 Pro下月发布:冲击6000元高端价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