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魔性提示音响彻国外街头!国产三蹦子火到海外 厂商称很有成就感

2024-01-27 2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7日消息,国产三蹦子”在海外火了,比如美国订单直接翻了两倍,更多地方甚至直接抢购。

魔性提示音响彻国外街头,也引发了老外的抢购,而这背后相关厂商人士表示,电动三轮车之所以在海外爆火,是因其价格低廉、实用性强、适合多种路况。

一家三蹦子”厂商负责人,他的内心涌现出一种成就感,同时也觉得这波热度很难得。公司下一步将加强产品质量的把关,通过展会、电商平台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推广。

据悉,除了新近热起来的美国三轮车订制市场,不少厂商每年生产的两轮、三轮电动车总量中,有二到四成会走出国门,遍及70个国家和地区。

不少国外网友表示,这么省事又省力的出行工具,还买汽车干啥(短距离),简直是最牛发明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