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宣布将直播带货:28号陪大家过早年

2024-01-27 15: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7日消息,近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宣布将直播带货,她在社交账号发视频配文称28号我陪大家过个早年。”

在预告视频中,她提到自己从小学开始就跟着中国教练在中国训练,非常喜欢中国的春节以及中国的东西,将在28日直播与大家过早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机构发布过福原爱直播带货的招商海报,海报显示首播时间1月28日,招商类目为全品类。

相信不少国人都知道福原爱,她是日本乒乓女选手,被国人称为瓷娃娃”,生于1988年11月,3岁就开始接触乒乓球并进行训练,后进入日本国家队,并成为历史年龄最小的成员。

后获得多项国家大奖,15岁时就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率队拿下女团铜牌,女单则名列第4。

福原爱曾经来中国东北训练,习得了一口流利的带有东北味的中国话,因此备受国内不少观众的喜爱,拥有较强的群众基础,此次官宣进军直播带货行业,想必也是看中了这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