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事故频发!多家航空公司计划不再采购波音飞机

2024-01-24 20: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由于近期波音公司生产的飞机事故频发,因此,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均称对波音公司飞机的质量问题感到失望。

两家公司纷纷表示,未来或将考虑其他飞机购买方案。

据了解,阿拉斯加航空公司CEO本米纳库奇在采访中表示:在多起事故当中,我不仅感受到了失望,但感受到更多的是愤怒。

因为这些事故发生在我们公司,对乘客以及员工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我要求波音告诉我们,他们将如何改进内部质量程序。

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CEO斯科特柯比也在受访时透露:该公司正在考虑在没有波音737 Max 10的情况下”规划其机队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舱门脱落事故后,两家公司对该机型进行了检查后均发现了大量的松动螺栓。

对此,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曾表示:波音公司将会加强对安全、质量、诚信和透明度的关注和承诺。

此外,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监督检查,以确保下一架升空飞机的安全,并且这种事故不再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因舱门脱落导致大规模停飞 波音向阿拉斯加航空赔偿11.5亿元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波音公司在第一季度支付了约1.6亿美元(约11.57亿元人民币)的初始赔偿,以解决航空公司因737 MAX 9型飞机停飞而遭受的财务损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这笔款项相当于第一季度事故和停飞造成的利润损失,且预计将获得额外赔偿。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初时,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意外脱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也随即落下。受此次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局下令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多家公司抢注“米时捷”商标:小米SU7对标保时捷

    小米汽车发布会吸引了无数目光,雷军亲自官宣小米SU7的售价——21.59万元起,并明确表示该车将全面对标特斯拉及保时捷这两大汽车巨头。在小米SU7火爆登场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众多企业纷纷抢注与小米SU7相关的商标,如“米时捷”、“保时米”等。这种谦虚自信的态度,无疑为小米SU7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低价版AirPods:富士康子公司制造

    供应链分析师JeffPu透露,科技巨头苹果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低价版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显示出苹果在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覆盖以及优化成本控制方面的积极态度。这一改变不仅符合当前充电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充电体验。

  • 女子抱娃开车出事故:1岁娃娃成了“安全气囊”

    如果开车途中坐在安全气囊上的孩子哭闹不止,你会怎么办?江苏常熟的一位母亲选择边开车边抱娃。气囊在起爆瞬间弹起的速度非常之快,速度可达300km/h,如果以这样的速度,直接拍打在人体上,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安全不可儿戏。

  • “空中交警”来了!无人机执勤高速巡检:事故即时拍照留证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揭博高速水墩互通路段,出现了空中交警”无人机在空中智能巡检执勤”。为更好了解管辖路段交通状况,及时疏导交通,揭博高速选取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试点,首次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系统。对于轻微事故,无人机还配备了喊话器,即时拍照取证后,可喊话现场事故人员尽快驶离,避免二次事故。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