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瑞幸联名新品“龙年酱香巧克力”开卖 到手价只需18元

2024-01-22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瑞幸咖啡今日携手贵州茅台推出了全新联名产品——龙年酱香巧克力”。这款新品在小程序上的标价为38元一杯,但消费者通过特定的优惠方式,实际支付只需18元。

据商品详情页显示,这款新品融合了纯牛奶、白酒风味厚奶和香浓可可风味固体饮料等多种原料。官方强调,每杯都融入了贵州茅台酒的独特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与贵州茅台首次合作推出的酱香拿铁在上线首日便创下了惊人的销售业绩。单品销量突破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原本作为限量供应的营销活动,因其火爆的市场反响,茅台官方宣布酱香拿铁将成为常设产品,长期供应。

在酱香拿铁的成功之后,瑞幸咖啡再度联手贵州茅台推出新品龙年酱香巧克力”,意在延续这一销售神话。然而,新品的市场表现仍需经过市场的检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18元一杯的龙年酱香巧克力”是否值得一试?市场的反馈将成为检验新品成功与否的关键。

18元你会买吗:茅台与瑞幸联名新品“龙年酱香巧克力”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