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还没开卖就被开发者冷落:三大App明确表示不会开发头显版

2024-01-20 16:59 · 稿源: 快科技

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YouTube、Spotify(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和Netflix相继宣布,不会为苹果Vision Pro开发相关应用程序。

YouTube方面表示,他们不会开发Vision Pro版应用,也不允许iPad版YouTube在Vision Pro上运行。

Spotify也表示,不会开发Vision Pro版应用,但是允许用户通过Vision Pro浏览器访问Spotify。

Netflix也是类似的策略,他们明确表示不会开发Vision Pro版应用程序,但是Netflix订阅者可以通过头显浏览器观看内容。

分析师表示,YouTube、Spotify和Netflix对Vision Pro采取冷落态度,原因是Vision Pro售价高昂,销量不会很高。

跟iPhone、iPad用户群体相比,Vision Pro用户少之又少,不值得专门投入资源为Vision Pro开发应用程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adOS上的应用程序可以毫不费力的在Vision Pro上使用,但是相比visionOS原生应用,iPadOS应用在Vision Pro上的体验还是要打个折扣。

这款设备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份正式发售,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