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坚信鸿蒙将成中国系统!周鸿祎晒跟余承东合影:早从大嘴升级为余大炮

2024-01-18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会在深圳举行大会,而红衣教主周鸿祎也是来到了现场。

就在刚刚,周鸿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晒出了与余承东的合影,其还表示,这次前来拜访老朋友就是向他学习请教。

余承东也是手机行业造车领域的顶级演说家,属于产品经理技术专家型网红。多年坚持脱口秀,真性情大实话,演讲功力遥遥领先。从余大嘴早已升级为余大炮,每年为华为节省十亿广告费。”周鸿祎说道。

对于华为,周鸿祎一直都是支持的,之前他在直播里很多次旗帜鲜明地表态,任何情况下都会支持华为,不能只停留在口号。

未来我们还会把全线产品转移到鸿蒙生态里,我相信鸿蒙会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鸿蒙原生必将成功。”周鸿祎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